话唠式的小结巴

本人周更选手,卡文的时候月更和年更也有可能

哈哈哈哈哈正文万万没想到他的番外是个傻子🤣没用过转发
庆祝我的第一条转发,成功!!哈哈哈哈我可太快乐了🤣
感谢我亲儿子们和正文深切的更文祝福🤣我努力我更文我码字
海绵宝宝安排上👌连载的结局我也安排了
更文的这快一年里,我真的好快乐,谢谢跟我一起快乐玩耍,越来越傻的 @沫声苏苏 还谢谢各位小可爱忍受我的沙雕文风哈哈
以后的路,我们一起快乐✊我要你们快乐,谢谢

沫声苏苏:

祝我的番外大大 @话唠式的小结巴 生日快乐!
你已经是个大孩子了!你要自主更文!自主连载!自主he!
顺便插播一条来自向日葵俊杰的控诉:海绵宝宝居然不带我玩,我还是不是你亲儿子了!
再插播一条来自亲儿子施展的呐喊:干!妈!生!日!快!乐!(100分贝+!)
再再插播一条来自另一个亲儿子,同时还是儿子的男朋友的李深深的生日祝福:生~日~快~乐!要——开——心——鸭——
最后插播一条来自声声的祝福:
我要你快乐!谢谢!

评论(2)

热度(3)